Barista Guild of Taiwan

Site Information & Feedback(Public Area) => Announcements => 主題作者是: BGT office 於 四月 20, 2007, 12:24:42 am

主題: 關於非BGT活動的限制
作者: BGT office四月 20, 2007, 12:24:42 am
再度鄭重聲明:

本論壇(BGT Public Forum)包括網址、網路架設、管理與編輯人力,均由BGT(Barista Guild of Taiwan)提供,而BGT也是台灣咖啡協會TCA(Taiwan Coffee Association)目前唯一配合協助的社群單位。

也由於這樣的關係,所有非TCA或BGT主辦或協辦之活動(包括教學、聚會、商品租賃販售、徵才告示、團購....等等),未經同意,請勿自行公開張貼發文,也請勿在文章或個人簽名檔加註上述訊息暗示。違者將由版面管理員傳訊通知後,直接刪文,屢勸不聽者封鎖其註冊ID。

不便之處,還請各位海涵,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