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ista Guild of Taiwan

Coffee Discussions(Public Area) => General Discussion => 主題作者是: mojoscott 於 五月 05, 2007, 02:06:15 pm

主題: 交換咖啡豆(已被索取)
作者: mojoscott五月 05, 2007, 02:06:15 pm
我從北歐回來,朋友送很多豆子。
測試完了之後,還有一些剩下的。都還活著的豆子。當然假如你對活著的定義是三天之內烘完,開封後就死,那這些豆子已經死很久了。Kaffa和Tim都習慣烘完後,大約一週到時天才使用。使用前也都會醒豆。這些豆子基本上狀況都還不錯,只是我希望明天之內能寄出去,這樣新鮮度才不會差太多。這些豆子我們昨天開封,測完了,有重新包裝起來。剩下的,假如有興趣的朋友,請跟我連絡。最好是台中的。

我只有兩件事想要限制取豆資格。
第一,必須是有實體店面的咖啡業者或是現職的barista。
第二,必須要是這個版的版友。所以請用這個版面的信箱跟我連絡。

來信請註明你的店名。名額一名。郵寄費我幫你出。代價就是送我半磅你們店的營業豆。謝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