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文章

這裡允許您檢視這個會員的所有文章。請注意, 您只能看見您有權限閱讀的文章。


文章 - mayaroast

頁: [1]
1
謝謝 yusan3

很貼心的活動
小弟已經收到獎品了!

一、2008 WBC冠軍Stephen Morrissey燙銀紀念Polo衫寄送名單
         berg,micellar,george,


二、BGT紀念T-Shirt寄送名單
         mamamiya,bjfly,hihone 73,mayaroast,年輕的老頭

-----------------------------------------------------------------------------------

***  2月15日統一代寄,敬請期待!  ***

***    選擇自行領取得獎者,即日起至2月14日止。  ***      逾7天者,視同放棄領獎

2
Announcements / 回覆: BGT年度十大咖啡現象回顧票選活動
« 於: 一月 04, 2009, 10:21:46 am »
A. 最佳成績:台灣Barista參與國際賽事已擠身亞洲頂尖之林。侯國全名列WBC第12名,劉家維為首屆ABC第3名。
能跟世界級的好手一同交流,是代表台灣咖啡文化能走出國際的一個象徵

G. 網路行銷:虛擬店面的網路銷售型態暴增,消費者購買管道暢通。實體店面業者也以blog方式,尋求消費認知。
拜網路消費之賜。站在消費者的角度,使得消費者不再出門就可以取得優質的咖啡;若是以店家角度來看,則是可以低成本的開業。

H. 自烘店戰國時期:保守估計全台已超過300家,新興創業者幾以自烘為常態。
自烘不再只是新興創業,即使僅是家用者也漸漸進入自烘行列,這是未來大型烘焙商家的一大考驗

J. 全民拉花運動:Latte Art風氣走向全盛時期,地不分東南西北,人不分男女老幼,宛如咖啡界全民運動。月前Millrock Latte Art Competition在香港舉辦,台灣選手大軍壓境,張健龍勇奪第2名。
過去會拉花的人寥寥無幾,現在幾乎每個店家都會,的確如全民運動,這也是拜網路之賜。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