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文章

這裡允許您檢視這個會員的所有文章。請注意, 您只能看見您有權限閱讀的文章。


文章 - kljay

頁: [1]
1
General Discussion / 回覆: 營業用、單品磨豆機的選擇?
« 於: 十一月 30, 2007, 08:34:53 pm »
新光三越的木村咖啡有使用KALITA那台,可以點一杯咖啡然後看它現磨出來的咖啡粉。
也可請教木村的吧台師傅,畢竟她們天天在用。

2
General Discussion / 回覆: 營業用、單品磨豆機的選擇?
« 於: 十一月 28, 2007, 11:45:44 pm »
kalita的.......我在台北蜂大咖啡看過

一台約7、8千元

4
General Discussion / 手沖大挑戰FLASH遊戲 from 日本 KEY COFFEE
« 於: 五月 02, 2007, 08:41:00 pm »
網址:日本木村咖啡
http://www.keycoffee.co.jp/contents/drip/Drip.html

必須依照客人要求的口味沖煮出咖啡,
得分關鍵在於....是否看的懂日文。

剛剛試玩ㄧ下......................17点,謝謝指教,
靠....一邊站。

5
General Discussion / 有趣的FLASH ....來自VIBIEMME官方網站
« 於: 四月 24, 2007, 09:27:47 pm »
VIBIEMME的官方網站:http://www.lavibiemme.it/
有他們的咖啡機介紹,非常的有趣........

VIBIEMME的 CUBE,http://www.lavibiemme.it/v2003/vibiemme_defi/moduli/cube_entrata.swf
http://www.lavibiemme.it/v2003/vibiemme_defi/moduli/cube_entrata.swf
這台咖啡機造型真是太酷了,使用這台咖啡機的咖啡店,裝潢想必得特別設計,才能搭配這機器。

VIBIEMME的evolution
http://www.lavibiemme.it/v2003/vibiemme_defi/moduli/evolution_entrata.swf
美麗的「V」字型線條,連按鍵都是V字三角形。讓我想起某廣告「危險V曲線」

其他:
http://www.lavibiemme.it/v2003/vibiemme_defi/moduli/mk_entrata.swf
http://www.lavibiemme.it/v2003/vibiemme_defi/moduli/replica_entrata.swf
http://www.lavibiemme.it/v2003/vibiemme_defi/moduli/domobar_entrata.swf

6
Mano / 回覆: /alex/HX的放水技巧~~
« 於: 四月 16, 2007, 08:12:14 pm »
如果ALEX有裝大型E61營業機才有的熱循環速率調整裝置或是熱冷水混合裝置,
控制沖煮水溫會不會比較容易?那些裝置成本會很高嗎?
ㄧ般E61沖煮頭的家用機,似乎都是原始設計。

7
Mano / 回覆: leveling的手法
« 於: 四月 16, 2007, 08:04:57 pm »
謝謝您的解說。
下回到歐舍,我會好好觀察一下歐舍BARISTA的動作。親眼看才能更了解。

8
Mano / 回覆: leveling的手法
« 於: 四月 15, 2007, 09:42:39 pm »
請問一下,如果使用有自動分量器的磨豆機(例如我在歐舍看到過的Mahlkönig馬可尼定量磨豆機),要如何做刮平的動作?
濾器放入剛好的粉量,不可能再刮掉吧。

9
General Discussion / 回覆: 義大利值得去的咖啡館
« 於: 四月 05, 2007, 09:40:55 pm »
我沒有去過義大利,若有機會的話,我會想去ILLY咖啡館喝杯ESPRESSO,在當地喝,豆子應該會比較新鮮吧。
在台灣咖啡館喝的illy咖啡,豆子都是已經出廠很久的。

http://www.illy.com/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