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文章

這裡允許您檢視這個會員的所有文章。請注意, 您只能看見您有權限閱讀的文章。


文章 - great

頁: [1]
1
Mano / 回覆: leveling的手法
« 於: 二月 20, 2010, 06:56:56 pm »
為什麼比賽時利用粉槽蓋來做整理會被扣分?手刀不是更不衛生嗎?可是很多選手在比賽時是用手刀整理,成績也都不錯呀......

2
看了比賽的影片,對於雅婷在國際賽場上能夠克服緊張,從容完成每一個步驟感到佩服!畢竟一次要同時控制5組syphon的萃取狀況真的是相當相當困難的~

3
Macinacaffe / 回覆: COMPAK K6 PRO的的風評如何呢?
« 於: 一月 23, 2010, 05:41:23 pm »
MAZZER mini目前好像都沒有代理商正式銷售,前一陣子也問了大概價格約落在NT.30000元左右,比SJ單價來得高,由於廠商一直沒正面回覆何時可正式供貨,所以就先打住購買念頭~原則上我覺得mini並非定量款,如果就單價來說我建議SJ會比mini來得划算..
(but...SJ又調漲價格了,2個月前在一家咖啡公司看到實機,質感相當好,1600r.p.m.//64mm刀盤,很心動,對方告訴我就只剩一台展示機,願意以NT.21000讓給我,我說:我想再看過COMPAK K6再決定,K6 1250r.p.m. 64mm刀盤,(兩台基本條件差不多)我看到了實機後,兩台就外型質感來說我比較欣賞SJ的俐落線條...K6價格NT.23000,嗯,所以我趕緊和上一家廠商聯絡我要那一台SJ,沒想到....已有行家搶先一步買走了!於是我問了店家那何時有貨,他們告訴我2月初可以到貨,價格調漲為NT.26500元~為之錯鍔....其實我覺得K6是可以買,如果型你覺得不錯的話,現在我正在等另一台SANREMO SR50,廠商說約3月份可以到貨,1400r.p.m. /64mm刀盤,廠商告訴我這一批會請原廠將開關改成非定時式(on/off),所以我等到3月份再去看SJ和SR50,屆時再和你分享~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