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文章

這裡允許您檢視這個會員的所有文章。請注意, 您只能看見您有權限閱讀的文章。


文章 - orangeman

頁: [1]
1
Macinacaffe / 回覆: flat or conical
« 於: 六月 28, 2007, 01:59:58 pm »
其實昨天小弟就跑去禧龍的台北辦公室(光復南路),看了一下Macap MX的實機。但不巧的是,小弟只有1630-1700的空檔,可以從辦公室過去。再加上,禧龍正在搬家,要搬到中和板南路。所以一片狼籍,沒有太多時間好好鑑賞,也沒有業務可以回答問題,現場只有兩位小姐而已。

以下僅是個人的意見,不代表它的真正品質。而且此台MX不知道是哪一年進展示機,今年的MXK或許質感非常好,也不一定??

缺點:MX質感比Mazzer SJ差不少,背面只貼一張橢圓型MACAP貼紙(我要Mazzer的銘牌啊!),烤漆質感也不如SJ。上部兩側有兩塊長方形塑膠片(不知用途?),質感很差。
優點,出粉孔很大,至少是SJ的1.5倍寬,咖啡粉應該較不容塞在出粉口!也應該好清理。撥動撥粉桿時,有彈簧的手感,比SJ輕巧好撥。

老實說,僅就此台MX展示機,個人的購買慾望蠻低的。有誰有辦法弄台Compak K10來看看吧!最好可以來個PK大戰!好像在作夢,自言自語!

2
Macinacaffe / 回覆: flat or conical
« 於: 六月 27, 2007, 12:51:55 pm »
這裡有個香港同好,團購達 8 件可獲 15%off ,參考一下。可惜是四月的文章,現在不知道怎麼呢?

K-10 Conic (standard) Version :
原售價: Euro $ 892 + 運費
團購成功價 = Euro $ 758.2 + share 運費

http://www.alvinhui.com/forum/viewtopic.php?p=155517&sid=49d7c17bcf78762dcc3a5de8ed4a39e0&bcsi_scan_939668B5EA270583=BZcdTHh0BA5ArEhy1iIZlg8AAADJZQgO&bcsi_scan_filename=viewtopic.php

3
Macinacaffe / 回覆: flat or conical
« 於: 六月 26, 2007, 03:06:33 pm »
團購啦!不要指望台灣的廠商。小弟排隊K-10!!

4
Macchina / 回覆: My way Alex的user
« 於: 四月 14, 2007, 10:37:49 pm »
唉,一聽到鍋爐改成2L,心都涼了一半。其實這個新版本與美國賣的是一模一樣,舊版反而是台灣地區版,3L的鍋爐真的有超強的蒸氣與持續沖煮能力。此外水管進排水也是另一步同點。

真抱歉~我也來簽名~
聽說我們大家的應該都是獨一無二的Alex 3L版本喔,
鍋爐大對於蒸氣品質和水溫穩定應該更有幫助吧~~

目前我自己直接把pump head進水處接水管,
也打算把水盤打洞直接可以排水~~
我還自己做了壓力手把, 都很便宜方便好用喔~~

不過也聽說, Alex二代目要出現啦,
會有雙錶頭, 可以有switch切換水箱與外接水管, 蒸氣棒棒變成可以360度轉,
不過變成2L蒸氣鍋爐說~~~

我對蒸氣棒棒有興趣啦~~其他倒是都還好哩~~




5
Mano / 回覆: Al's Sweet Spot Rule
« 於: 四月 08, 2007, 07:27:14 pm »
這也是小弟近半年來努力的方向,雖然擁有一台不差的機器近三年,但是從去年底才掌握到穩定的Espresso煮法,從而開始懷疑這樣的Espresso與大家所謂的Espresoo有何不同,開始到處喝店家的Espresso,但是失望的居多。最近也與Neil討論過這個話題,幸好有這篇討論,小弟可以再重新檢視自己的手法與觀念。不過小弟必須感慨,Espresso豆又是一門學問,自己沒有烘豆,如此豆子又是另一個變數。謝謝。

6
Macinacaffe / 回覆: SJ 粉塊問題
« 於: 四月 08, 2007, 06:13:09 pm »
附議,團購+1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