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題: 單品義式濃縮cupping交流  (閱讀 19019 次)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離線 mojoscott

  • Jr. Member
  • **
  • 文章數: 56
  • 評價: +0/-0
    • 檢視個人資料
    • mojocoffee.blogspot.com
單品義式濃縮cupping交流
« 於: 六月 15, 2007, 05:14:18 pm »
版主,這是我們店私辦的咖啡交流,假如不適合的話請幫我刪除。

活動內容:
Espresso Cupping技巧,是幫助你分辨手邊義式濃縮配方的重要工具,這也是這次我到挪威考察回來,最大的收穫。Espresso Cupping中,需要一個穩定的測試平台:包括穩定的控溫機台、研磨機、和操作手法,來提供一個儘可能小誤差的樣本觀察環境。

mojocoffee七月的店頭公休日,我們將舉行espresso的杯測技巧和單品義式濃縮的分享會。提供多種不同的單品咖啡和綜合豆,讓參加的朋友能夠有連續杯測比較的機會,讓參加的朋友,可以對espresso配方中的單品口感,有更深入的認識,或許也對日後綜合豆的組合有所幫助。

本活動限定現職的現職barista參加。名額六名。每人報名訂金1000元,報到後退還。

時間:
7/22週日 早上九點到中午12點
進行方是:
1. 介紹espresso杯測的方法。
2. 我們會準備多款的單品豆和綜合豆,也歡迎參加的人帶自己喜歡的咖啡豆和大家分享。
3. 每種咖啡豆,以三種不同的溫度沖煮(191F, 196F, 201F)espresso,讓大家杯測,並討論。

操作平台:
barista:我本人
咖啡機: synesso cyncra
磨豆機:Robur或是Swift

請洽mojocoffee@gmail.com
信件抬頭請註明:espresso cupping session

如須報名,信件內容請加註:
真實姓名:
服務公司:
工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