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題: SJ 粉塊問題  (閱讀 37341 次)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離線 ghlai

  • Newbie
  • *
  • 文章數: 28
  • 評價: +0/-0
    • 檢視個人資料
SJ 粉塊問題
« 於: 三月 26, 2007, 12:49:41 am »
在看過neil的blog後
就一直在想辦法減少SJ粉塊問題
之前在neil的blog我有提到針灸的方式
請參考
http://140.117.71.1/~agl/WDT/wdt.htm

效果有改善不過這幾天思考一直都在想如何把針灸弄成網狀
今天由於懶惰沒有把針弄上去
發現一件事情

SJ再磨粉的時候
一開始粉是用噴的出來
這時不會有粉塊的問題

慢慢的,出粉口會堆滿粉
此時粉會受擠壓掉下來
這時候
粉塊就會型成

小弟想法是這樣的
我有一隻水彩筆專門清出粉口的
磨豆時候只要看到出粉口有點堵住了
就用水彩筆把粉撥下來

讓粉一直都用噴的方式出來
小弟第一次實驗,效果似乎還可以
不過依天不能磨太多粉
等小弟過幾天多多測試再跟大家報告結果

離線 Max Chang

  • Newbie
  • *
  • 文章數: 19
  • 評價: +0/-0
    • 檢視個人資料
回覆: SJ 粉塊問題
« 回覆 #1 於: 三月 29, 2007, 03:45:09 pm »
吹氣球+1
life is an espresso,

 you never know what it taste like.

離線 pj

  • Newbie
  • *
  • 文章數: 2
  • 評價: +0/-0
    • 檢視個人資料
回覆: SJ 粉塊問題
« 回覆 #2 於: 四月 04, 2007, 03:58:22 am »
原廠有出這個小東西
不曉得好不好用!?

http://www.espressoparts.com/product/MAZ_SCREEN

PJ

離線 ghlai

  • Newbie
  • *
  • 文章數: 28
  • 評價: +0/-0
    • 檢視個人資料
回覆: SJ 粉塊問題
« 回覆 #3 於: 四月 04, 2007, 12:04:53 pm »
原廠有出這個小東西
不曉得好不好用!?

http://www.espressoparts.com/product/MAZ_SCREEN

PJ

看起來不賴
台灣有賣嗎??
或是來團購??

離線 orangeman

  • Newbie
  • *
  • 文章數: 6
  • 評價: +0/-0
    • 檢視個人資料
    • 雪城橘男雜記,咖啡,音樂.....
回覆: SJ 粉塊問題
« 回覆 #4 於: 四月 08, 2007, 06:13:09 pm »
附議,團購+1

離線 Elvis.J

  • Jr. Member
  • **
  • 文章數: 63
  • 評價: +0/-0
    • 檢視個人資料
回覆: SJ 粉塊問題
« 回覆 #5 於: 四月 16, 2007, 04:22:02 pm »
用銅片蝕刻應該可以做出來...先試做看看效果...
可以的話再找工廠用不銹鋼雷射蝕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