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題: 2009 WBC & USBC 新規則注意事項  (閱讀 26191 次)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離線 silence

  • Newbie
  • *
  • 文章數: 2
  • 評價: +0/-0
    • 檢視個人資料
2009 WBC & USBC 新規則注意事項
« 於: 十一月 15, 2008, 01:55:25 am »
新行規則中,"技術評比"部分變動較多,總分從原來的89降至77,原有的視覺辨識espresso已經被拿掉,然後再來就是"了解磨豆機"變成"吧檯規劃"。
吧檯規劃跟第一大項的吧檯清潔息息相關,只不過他還會把你整個過程也一併算入在吧檯規劃中,所以如果你第一大項分數低,相對也會影響你吧檯規劃分數!!
-----續-----
原本要求的糖(suger)也已經撤銷,

在來就是在機器上方不可以有水,以往有些選手為了要溫杯,會在杯中裝熱水然後放在機器上方保溫,在新規則中是被禁止,在比賽開始後,如有發現任何容器裝水然後放在機器上方,"吧檯規劃"項目就會變成零分!

接下來是,於比賽階段,選手不可以將使用過的任何一項物品,或容器放在吧檯底下,如有此動作,"吧檯規劃"也會是零分!

同時呈現飲料的規定也已撤銷,選手可以因飲料適性,來決定分批上或同時上!
-----續----------

« 上次編輯: 十一月 26, 2008, 03:56:33 am 由 silen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