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題: 「2010第二屆WSC世界盃虹吸大賽」台灣代表選拔賽將在7/10-11台北登場!  (閱讀 12060 次)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離線 BGT office

  • 版面管理員
  • Full Member
  • *****
  • 文章數: 161
  • 評價: +48/-0
  • BGT office
    • 檢視個人資料
    • Barista Guild of Taiwan
「2010第二屆WSC世界盃虹吸大賽」即將於今年9月於日本東京盛大舉行,「台灣代表選拔賽」也即將展開。根據台灣賽事主辦單位台灣精緻咖啡協會表示,本次世界競賽各國僅能推派一位代表參與,所以這次國內選拔賽顯得特別重要,因此「台灣代表選拔賽」將對於參賽資格有所規範。根據台灣精緻咖啡協會提供的本次的報名簡章資料中規定,僅限定熟悉虹吸技巧、能夠一次煮4壺的專業Barista參賽。

根據台灣精緻咖啡協會表示,虹吸煮法已逐漸成為世界各國Barista必須具備的咖啡沖煮專業技術,因此日本精品咖啡協會SCAJ,特別於2009年首度舉辦世界盃的虹吸大賽,該項競賽在SCAA(美國精品咖啡協會)及SCAE(歐洲精品咖啡協會)的協助下,將逐年擴大舉辦。

在2009年第一屆的WSC世界大賽中,各國選手努力展現希望贏得榮譽,首度大賽是由台灣選手李雅婷(歐舍咖啡)榮獲冠軍。第二屆各國選手已開始躍躍欲試,相信第二屆的賽事更佳精采可期。今年6月的倫敦WBC競賽更是邀請2009年虹吸大賽的決賽選手前往表演,可預期的是將會有更多的各國好手加入世界杯虹吸大賽。

「2010第二屆WSC世界盃虹吸大賽」台灣區選拔賽預計在7月10-11台北舉行,歡迎各界咖啡同好與嘉賓蒞臨競賽會場參觀指導。

*本站向台灣精緻咖啡協會取得相關報名簡章資料,歡迎各位下載使用,若有賽事相關問題,請電洽主辦單位,本網站為資訊提供單位,恕無權代表回應。

「2010第二屆WSC世界盃虹吸大賽」之「台灣代表選拔賽」
賽事主辦單位聯絡資訊

台灣精緻咖啡協會秘書  李佳珊小姐
   電話:(04) 2319-8855
   傳真:(04)2310-3778
   E-MAIL:TASC_coral@chiameeiinternational.com
  台灣精緻咖啡協會 會址:40866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24號4樓       


(BGT office駐版記者 Juan Sung 報導,資料提供:台灣精緻咖啡協會)
« 上次編輯: 六月 01, 2010, 10:47:54 am 由 BGT offi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