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題: 台中名人講堂。尋豆師的秘密  (閱讀 31805 次)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離線 simba

  • 咖啡協會會員
  • Jr. Member
  • *****
  • 文章數: 87
  • 評價: +3/-0
    • 檢視個人資料
台中名人講堂。尋豆師的秘密
« 於: 七月 02, 2016, 07:48:30 pm »
7月18日上午10:30-11:50
講題:

尋豆師的秘密                                                                   
   尋豆師  許寶霖 是歐舍咖啡總經理、
超過14年、256個海關戳記、訪過1000家莊園 、走遍咖啡產區,他是公認的華人圈尋豆名師、過程中他紀錄不少咖啡農秘訣,也親身經歷甚多奇妙事蹟,7月18日星期一歡迎前來參加尋豆師講座,聽許寶霖暢所欲言他尋豆過程中的不傳之秘.

講師介紹: 許寶霖,Joe Hsu,
歐舍咖啡創辦人暨尋豆師
卓越咖啡組織ACE 全球理事
世界咖啡競賽組織代表WCE Representative
尋豆師作者
   他擁有超過二十國的國家競賽及年度世界咖啡大賽的評審經歷,許寶霖是華人地區第一位深入主要咖啡產地國與首位擔任國際賽事的認證評審,他帶領的歐舍團隊在 咖啡領域的成果除台灣媒體多次報導外並獲國際媒體採訪,包括日本NHK,華爾街日報,經濟學人等,他在咖啡產區的探索與見聞深深影響大中華地區的咖啡愛好 者,在咖啡競賽上的貢獻不僅影響中國,台灣,香港,東南亞,印度,也在日本與韓國的業內中廣獲好評。 許寶霖喜愛深度探索咖啡的風味並連結到生長源頭與呈現出一杯咖啡的末端。他以台中的歐舍本店為根據地,行腳遍及全球近千個莊園與超過百場的咖啡盛事。
報名:
報名請一律以電子郵件報名,報名成功將另行回函通知,
台灣國際咖啡交流協會信箱
tisca2012@gmail.com
報名費:會員免費,非會員300元
非會員報名,以匯入報名費為完成報名收續

地點: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台中市烏日區高鐵五路161號


« 上次編輯: 七月 03, 2016, 06:46:20 am 由 Joe H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