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題: 2016年TISCA南港世貿名人講座  (閱讀 9672 次)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離線 simba

  • 咖啡協會會員
  • Jr. Member
  • *****
  • 文章數: 87
  • 評價: +3/-0
    • 檢視個人資料
2016年TISCA南港世貿名人講座
« 於: 十一月 01, 2016, 01:16:05 pm »
Consistency Coffee Flavor System-Basic taste, Cupping analysis, Build up System
   內容說明:如何成為優秀且具備整合能力的咖啡風味師?
許寶霖講師將以
*咖啡基味
*品質級距
*風味面貌
*烘焙定錨
*沖煮架構
上述5點,帶您建構出[咖啡風味師]的系統,本講座備有校正用咖啡樣品,數量有限,僅提供給前50位報名且完成繳費者,請儘早報名!
請特別注意:本講座僅適合咖啡專業人士
講座時間2016年11月19日(星期六)下午3:30
    地點:南港世貿轉覽館 402A會議室     
費用:TISCA(台灣國際咖啡交流協會)會員$200元,非會員$500元
一律通訊報名
請email 台灣國際咖啡交流協會
Tisca2012@gmail.com

 


許寶霖(Joe Hsu)簡介

  歐舍咖啡(Orsir Coffee)的創辦人暨尋豆師。他擁有超過二十國的國家競賽及年度世界賽的評審經歷,他是華人地區第一位深入主要咖啡產地國與首位擔任國際賽事的認證評審,他以及歐舍團隊在咖啡領域的成果獲得台灣媒體暨國際媒體多次採訪,包括日本NHK,華爾街日報,經濟學人等,他在咖啡產區的探索與見聞深深影響大中華地區的咖啡愛好者,在咖啡競賽上的貢獻不僅影響中國,台灣,香港,東南亞,也在日本與韓國的業內中廣獲好評。 許寶霖喜愛深度探索咖啡的風味並連結到生長源頭與呈現出一杯咖啡的末端。他以台中的歐舍本店為根據地,行腳遍及全球近千個莊園與超過百場的咖啡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