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文章

這裡允許您檢視這個會員的所有文章。請注意, 您只能看見您有權限閱讀的文章。


文章 - kiddmeng

頁: [1]
1
Origin & Roasting / 回覆: 2010 BGT烘豆大賽 開始報名
« 於: 一月 07, 2011, 09:22:01 pm »
評審已經整理好初賽資料了,將會按選手的烘豆曲線一一電話拜訪,並增進交流,敬請期待。
OKOK~~期待期待

2
Origin & Roasting / 回覆: 2010 BGT烘豆大賽 開始報名
« 於: 一月 05, 2011, 11:18:54 pm »
請問,要如何知道自己的評審結果呀? :)

3
Macinacaffe / 回覆: flat or conical
« 於: 三月 27, 2008, 03:53:04 pm »
以椎刀來說
比較適合家用的目前台灣聽過或是有用過的大概是
mazzer (kony)
compak K-10
Macap MXKR
不知道除了這些外還有哪些好的選擇
適不適合家用我不知道,Tim Wendelboe說他最喜歡Eureka MDLC,Klaus Thomsen則說Cimbali Conik很屌。

值得好好想想的是,最便宜的Macap MXKR(63mm conical)跟Mazzer Major(83mm flat)同樣售價。
請問,是不是有一點筆誤,『最便宜』的Macap MXKR(63mm conical)跟Mazzer Major(83mm flat)同樣售價,是否是『最貴』
因為前後文看起來,『最貴』我比較能理解!
雖然文章有點久,不過因為最近想買磨豆機,還是來問個清楚好~~謝謝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