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文章

這裡允許您檢視這個會員的所有文章。請注意, 您只能看見您有權限閱讀的文章。


文章 - davidstone

頁: [1]
1
Specialty Coffee Cupping / 關於啜吸與杯測湯匙?
« 於: 六月 10, 2008, 02:37:58 pm »
六月七號許先生上課時,曾說若要杯測時可以先不用啜吸的方法試咖啡味道,然後再用啜吸的方法去試,如果啜吸方法正確會瞬間感受到咖啡的味道, 那天似乎啜吸的方法都不對,只有兩三次有真正瞬間感受到莓類和葡萄柚系的酸味,可以再請問一次許先生啜吸的方法嗎?還有在課程中許先生有提到他有三隻不同的杯測湯匙,使用不同杯測湯匙用不同啜吸方法,而我使用的杯測湯匙是深度約一點五公分的圓湯匙,想請問適合這種湯匙啜吸的方法,與湯匙形狀不同,試到咖啡的味道或感受有不同嗎?

2
我是6月7號入門班的學生如果要問當天的上課的問題,請問要在哪邊發問?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