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文章

這裡允許您檢視這個會員的所有文章。請注意, 您只能看見您有權限閱讀的文章。


主題 - chch1963

頁: [1]
1
Macchina / 買機請建議-双鍋爐 or 熱交換
« 於: 二月 04, 2009, 09:18:45 pm »
這可能是老問題了

但最近迷咖啡, 手沖,磨卡壺,法國壓,賽風都試過了,
喝了幾口espresso深深被吸引,.....

下列機種考量中,以下的價位差不多,

1.La Spaziale Vivaldi II S1(双鍋) or Mini (少約1萬)
2.Dalla Corte Mini (双鍋)
3.Rancilio Epoca E1( 熱交換)
4.BEZZERA GALATEA+900N磨豆機特價中( 熱交換)

但Dalla Corte Mini 為2007機種,最小台, 塑膠水箱
Epoca E1國外定價較高,最大台
La Spaziale Vivaldi II S1國外有專屬討論區
BEZZERA GALATEA是110v且不用再買磨豆機
前2個53mm沖煮把手,後2個58mm

好難決定...






2
Non-Espresso Brewing / 單品咖啡比espresso較貴? Why?
« 於: 一月 25, 2009, 10:18:23 am »
喜歡喝純粹的咖啡
到一家有GB5機器的店點了杯espresso,價格80元,小小杯
後來問了是用Illy的8種混合豆, not impressed
喝過這家店手冲單品 100~200多元, 還不錯

Why?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