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resso Discussions(Public Area) > Mano

【咖啡專業課程活動】:專業barista技術講解與示範

(1/5) > >>

BGT office:
本次主題:煮出正確的esprersso與裝、整、抹、填、4大動作示範!

課程說明:煮好espresso是吧台手的重要任務,一杯好的義式咖啡由espresso開始,而裝、整、抹、填(dose、leveling、tamping)

是煮好espresso的基本動作,我們將邀請經驗豐富的講師為您示範,同時上課學員亦需實地操作!

日期與場次:
台中場:3月22日晚上19:30(週四),地點在歐舍咖啡,(台中場已額滿!)
台北場:3月29日晚上19:30(週四),地點在百懋公司
講師:台中場歐舍咖啡經理李美娟、台北場百懋公司曾伊慧

報名:台中場電話(04)23750203、台北場電話(02)25041425
參加對象:咖啡吧台人員、或想參加TBC大賽人員 (請選擇台中或台北,勿重複報名)
費用:台灣咖啡協會會員優先且免費(每家公司限兩位),非會員酌收場地費200元

主辦單位:台灣咖啡協會、百懋公司、歐舍咖啡
協辦:BGT咖啡論壇

Joe Hsu:
這次活動屬於【咖啡專業課程】的第三個單元:專業barista技術講解,重點在於由基本技術來學習,如何煮出一杯好的espresso很適合初階的barista或是今年要參加台灣咖啡大師比賽的選手,講師會在課程中示範3種不同狀況下的espresso同時學員也可學習到如何杯測espresso以及改變操作手法帶來的風味變化,最後的實地操作,講師將會逐一校正學員的手法,也會導入如何藉【觀察】espresso萃取過程,來修正手法.

    這是台灣咖啡協會與BGT論壇合辦的第一場活動,是相當超值且富實戰價值的專業課程,個人相當推薦!

freya:
大家可以互相交流不同的意見  不同的做法  是一個很不錯的交流平台     希望大家多多參與!! ;)

forestcoff:
我想這應該是許多許多從事吧台的人員最好的歸零學習的機會
也希望更多barista能加入這個論壇互相交流學習





Max Chang:
我在這邊也介紹一個不錯的社團給大家知道一下
http://tw.myblog.yahoo.com/tw-ba/

希望大家的交流越多越好!

台灣barista加油

導覽

[0] 文章列表

[#] 下頁

前往完整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