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題: 各位喜愛自烘店的咖啡老饕們,懇求您幫我填填我的問卷好嗎?急~  (閱讀 19766 次)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離線 jennyss

  • Newbie
  • *
  • 文章數: 1
  • 評價: +0/-0
    • 檢視個人資料
各位咖啡老饕你們好:
我是研究生石芮瑜,因為喜愛自家烘焙的咖啡豆而選擇以[自家烘焙咖啡館的顧客消費體驗感受]作為我的論文研究主題,因為歐舍咖啡館建議我在這裡邀請咖啡同好們幫我填寫問卷,可能會比我到店家直接去發放來得更好一些,畢竟較不會去干擾到顧客與店家,於是我在my3q作了一份電子問卷,拜託各位咖啡同好抽空幫我填答好嗎?感激不盡!
我設定的是以中部地區的某幾家自烘店的顧客為對象,如果您是:

1.歐舍、MOJO、CAFE LULU、芒果、咖啡葉、大綠地 以上任一家咖啡館的顧客
2.喝單品為主 或 曾買咖啡豆回家自行沖煮者

便是我的最佳問卷設定對象,拜託幫我填問卷好嗎?因為我需要384份有效問卷,可是我目前尚欠170份左右的問卷...超慘的!請複製以下網址連結到我的問卷,幫幫我好嗎?非常非常謝謝你們!
http://www.my3q.com/survey/426/jennyss/7286.phtml
問卷填答期限至4月16日!謝謝喔!
另外,一次只能針對一家咖啡館填寫喔!所以在問卷上要告知我您是哪一家咖啡館的顧客喔!因為我得分開分析的!
而且一個人可以寫不只一家,因為可能咖啡達人們都去過每一家了嘛!而每一間店給你的感受可能是不同的啊!
再次感謝你們!                                                                                                  jennyss